《金箍棒传奇2》上映 西游品牌首闯六一档先锋

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、珠江影业和上影股份联合发行的《金箍棒传奇2》今日定时上映。凭借全新的故事角度和强大的品牌粉丝基础,在“集群作战”的儿童节档期俘获了大量跨龄观影人群,同时开创了西游品牌首次闯入六一档的先例。

观众呼声:国产动画无厘头神作 悲情沙僧也有春天

作为“金箍棒传奇”四部曲中的第二部,《金箍棒传奇2》延续首部大电影的特色,将“爆笑喜剧”路线进行到底。胆小、好奇心重、优越感强的“小鲜肉”唐僧,脾气急躁、嫉恶如仇的“正义使者”孙悟空,擅于煽风点火、“有故事、有内涵”的猪八戒再加上忍辱负重的“草根英雄”沙僧,史上最呆萌的“二次元”师徒四人再次聚集大银幕,在“救师父、闯关、打BOSS”的常规模式下上演了花样百出、笑料不断的故事。

“一直以为沙僧是个打酱油的,没想到也谈起了恋爱。”走出影厅的观众对沙僧的“开挂”表现津津乐道,中年大叔的小清新爱情故事为被翻拍了无数次的“西游”品牌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。

粉丝力挺:夺宝品牌爆笑归来 网络热议引话题“聚变”

“金箍棒传奇”系列电影改编自“夺宝幸运星”品牌,从最初受年轻人追捧的广播剧到针对儿童喜好改编的电视动画喜剧,再到实现双向互动的网络番剧,“夺宝幸运星”品牌在不断变革突破中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。今年恰逢《夺宝幸运星》开播十周年,伴随其一路成长的粉丝纷纷到影院力挺。当沙僧的经典语录“天热了我是电风扇,天冷了我是茶叶蛋,妖怪来了我冲向前,只有吃饭我靠边站”在大银幕再现,当爱耍嘴皮的西游取经小组探讨如何养生、如何用APP软件点外卖、甚至如何上网查阅资讯时,夺宝粉丝都会心一笑,称赞90分钟跌宕起伏的剧情“有笑点,无尿点”。良好的口碑从线下的口口相传转化为网络上的话题“聚变”,金箍棒传奇2的话题阅读量目前已超过一千万,并大有持续火爆的趋势。

业内期待:西游品牌首闯六一档 “翻拍大军”另类先行者

古典名著《西游记》凭借故事主体性强、娱乐色彩浓厚、符合大众口味等优势,改编热潮不断,系列作品在近两年更是火爆银幕。早在2012年,“金箍棒传奇”推出首部大电影,便轻松闯过千万大关,是动画电影首闯元旦档的先锋。今日,《金箍棒传奇2》在儿童节档期全国热映,不仅是2015年“西游IP”在动画领域的首发力作,更是西游品牌首次闯入六一档的里程碑,勇于尝试突破让《金箍棒传奇2》成为“翻拍大军”的另类先行者,备受业内人士的期待。

影院反馈:受众年龄跨度大 另类西游受男生偏爱

《金箍棒传奇2》延续了“夺宝”品牌一贯的无厘头叙事风格,在插科打诨之余还不忘用PM2.5、地沟油、购房摇号、雇佣水军等接地气的桥段针砭时弊。时尚现代的内容元素、另类幽默的叙事风格,在这个低幼动画“集群作战“的六一档为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。影院经理表示西游品牌认知度高、受众年龄段广,再加上夺宝的搞笑风格,除了带动“小手拉大手”的亲子观影模式外,上映首日的观影人群中也不乏初高中的青少年和成年人。有趣的是,《金箍棒传奇2》演绎的另类西游更受男性粉丝的青睐,形成了“男性调动女性群体观影”的现象720p电影下载电影下载,迅雷电影下载西瓜影音1080p电影下载 CBG电影网

评论